朵冰泥白

星尘Stardust我老婆

【11/26/2019 赤羽生贺】没了你就不行

“嗯……苹果……杨桃……蜡烛……蛋糕粉……气球……装饰物……糖果……桌子……灯泡……”

星尘清点着清单上的物品。

“还有辣椒……”

“嗯……这些差不多够啦。”

“……”

半小时后,星尘吃力地提着一大堆东西,慢慢地爬着楼梯。

“要是小羽姐在就好啦……”

赤羽力气最大,通常都是她提得东西最多。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全不会做蛋糕啊!!!”

海伊烦躁地吼叫着。

一旁帮忙的诗岸看了她一眼,提醒道,“嘘…别把赤羽姐吵醒了。”

“没事的山山!厨房隔音很好的~”海伊不以为然地挥挥手,“诶对了!山山知道怎么做蛋糕吗?”

诗岸摇摇头,“一直都是赤羽姐做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我还是找穹姐来吧!她一定知道怎么做!”

“苍穹姐姐在家里装饰。”没有时间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尘姐姐…”

“睡了。”能力消耗导致的疲惫。

“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没了赤草鸡就不行啊!!!”




“都完成了,”苍穹满意的看着布置好的房间,“接下来只需要把灯泡换成蜡烛,这样才有生日气氛。”

借助风元素重生的苍穹也同时继承了风元素的一些坏毛病,比如……

“嗯???”

“我怎么又把蜡烛吹灭了???”

“尘尘在睡觉,海伊碰不了火,山山是易燃品质……”

“我又总是吹灭蜡烛……”

“果然少了小羽就不行啊……”




“怎么呐?”

赤羽今天一觉睡到自然醒,结果一开门就发现她的四个姐妹站在房门外。

“生日快乐!不过蜡烛点不燃,需要小羽来看看哦。”

“生日快乐啊!还有那个……赤艹…羽,你会做蛋糕吗?”

“生日快乐赤羽姐。我们都不会做蛋糕,赤羽姐可以帮忙吗?”

“生日快乐啦!只不过我们可能需要你的帮助啦!”

四个姐妹齐齐开口。

“你们……”

赤羽无奈的笑笑,系上围裙走进了厨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 佬 和 我 的 区 别

想表达的就是五维介质是一体,少了谁都不行。

(完全没有get到)

想在11:26分发出来的,结果晚了将近一个小时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