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冰泥白

星尘Stardust我老婆

【1/19/2020 诗岸生贺】祝最小的妹妹生日快乐!

姐姐们出门了,而诗岸还是像往常一样宅在家。

但是今天是她生日,所以这样平常的事好像有点不一样。

「怎么感觉我有点像空巢老人呢……」诗岸看着窗外飞舞的蝴蝶、修剪着盆栽想。「剪盆栽什么的……不过剪盆栽的确很有趣……」

「不对,这么高的地方怎么会有蝴蝶呢……」

诗岸打开窗:“苍穹姐。”

“哎呀,被山山你发现了。”苍穹变回人形,笑着说道,“我还想着召唤几个同伴来跳舞给你看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啊!救命呀!!!来人啊!!!”

这时,浴室里传来了海伊的哀嚎。

诗岸和苍穹急忙赶到浴室。

一坨淡粉色的东西卡在水龙头里。

诗岸:“……”

“山山!山山救我!穹姐姐救我!!!”

诗岸淡定地打开水龙头。粉色的水母被水流冲到洗手池里,又差点流进下水管道。

“哎!哎哎!哎哎哎!!!”水母扑腾几下,落到了地上。

“小伊?电梯还没修好吗?”

“对啊!”海伊气鼓鼓的。“穹姐姐,尘姐姐那么有钱,我们为什么不搬出去啊?”

「因为房价贵……」诗岸心想。


“我们回来啦!”星尘带着赤羽和一大堆东西从虫洞里钻出来,“去买材料啦!正好羽姐下班,就一起回来了。”

“我和羽姐去做蛋糕,”星尘把手里的大袋子递给苍穹:“麻烦穹姐和海伊布置啦。”

「那我呢?」诗岸心想,「就看着吗?」

“山山去拆礼物吧,我们很快就好。”


礼物都是诗岸喜欢的,大部分都是手办和石头。

里面有本奇怪的书,叫《忆雨故事集》。诗岸还没来得及看就被星尘拉去吃蛋糕了。


“祝我们最小的妹妹诗岸生日快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来的生贺

感觉山山不喜欢开口但是内心戏挺足

不喜欢开口可能是因为太可爱了,开口说话就会造成阿伟的大面积死亡

山山是宅女又会捏土、而且还是土元素,觉得她应该会喜欢手办和石头

看出除了生贺之外的另一个主题了吗?

没有就对了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……

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写了三天只写了这么点

看来得现在就开始准备穹姐的生贺了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