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冰泥白

星尘Stardust我老婆

【5/20/2020 苍穹生贺】偶尔也要出门放松

“尘姐姐!尘姐姐!”

房间门被拍的砰砰响,星尘随着隔壁传来的一声“大清早吵嘛吵!海蜇皮安静点!”开了门。

“尘姐姐!”海伊眼泪汪汪。“穹姐姐不见了啦!”

“——?!”听到这句话,星尘瞬间清醒。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你说谁不见了?”隔壁的门也开了。

海伊忽然破涕为笑:“赤草鸡你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哈!乱的跟鸡窝一样!”

“海蜇皮你找死!”

“啊!尘姐姐救我!”


“大概就是这样。”海伊总结道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大早上跑去穹的房间?”

“那不是因为穹姐姐今天生日嘛!我就想着早上5:20去给她送礼物。结果发现门没锁,穹姐姐根本不在房间里啊啊啊!怎么办怎么办啊!穹姐姐丢了怎么办啊啊啊!!!”

“想想看她会去什么地方。”赤羽揉了揉眉心,感到十分烦躁。“然后一个个找。”

“我倒是觉得穹姐不会不告而别。”星尘终于找到机会插上话。“去她房间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。”

星尘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她拿起手机看了看,然后宣布:“不用找了。墨姐也不见了。”

“啊?难道她们…私奔了?”

“想嘛呢!”赤羽抬手敲了海伊的头。“她们只是一起出门了。”

“那不就是私…哎哟!别敲了别敲了要傻了!”


苍穹看着手机里的小姑娘们打打闹闹,笑出了声。

“…她们要知道你装了监控…不知道会怎么反应。”墨清弦笑着捧起咖啡抿了一口。

“我是怕她们独自在家出什么事,而且只在客厅装了监控啊……”苍穹嘟嚷道。

“…别看了。”墨清弦伸手抢夺手机。“说好只有我们出来玩…其他什么都不管。”

苍穹顺势让她把手机拿走,“那我们去买蛋糕吧?”


“墨墨我要这个!”

苍穹指着一个绿色的小蛋糕。

“真是…多大了还像小孩一样…而且你明明比我大啊……”墨清弦拿出钱包准备付钱。“……薄荷味?现在的蛋糕味道越来越多了啊…好吃吗?”

“尝尝不就知道了嘛…”苍穹也拿出钱包。“墨墨想要哪个呢?”

“嗯…就这个香草味的吧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会选巧克力味。”

“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嘛……”


“接下来去哪里呢?”


“再接下来去哪里呢?”


“再再接下来去…”


天色渐晚,两人依依不舍地道了别。

一个面向夕阳,一个面向月亮。各自回了家。

家里有家人在等待,等寿星回家。


“祝我们最喜欢的大姐姐生日快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现我竟然全篇都没提到山山,那就不打她的tag了。

穹姐是几点出的门呢…?还是一晚上都没回家?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